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生聚焦

定了!8月8日烟台这些体育场馆免费进

胶东在线 2020-08-07 10:32:45
截图01

  胶东在线8月6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张英杰)8日是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6日上午,烟台市全民健身日暨山东省体育消费季试点城市新闻发布会举行。8日当天,烟台市公共体育场馆和部分社会体育场馆将对社会免费开放,还将开展系列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烟台的公共体育场馆设施全部对社会免费开放。这些场馆是:1、烟台体育公园体育场2、烟台市体育馆3、烟台市游泳跳水馆4、烟台市游泳训练中心游泳馆5、招远市体育场6、栖霞市体育场7、芝罘区人民体育场8、福山区竞技体育学校体育场9、莱阳市体育馆10、芝罘区全民健身中心11、长岛全民健身活动中心。

  社会体育企业场馆(含企业旗下各连锁店)免费开放的是:1、烟台新动力健身有限公司2、莱州百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3、烟台市纪明丽健美俱乐部4、烟台阳光健身俱乐部5、烟台市锋诺体育文化有限公司6、烟台中健银座健身7、烟台奥本健身俱乐部8、烟台世奥中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9、山东海乐福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10、烟台名道体育有限公司11、烟台银和怡海国奥俱乐部12、莱州市双语林健身俱乐部13、烟台中道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14、莱阳付忠健身美体有限公司。

  另外,还将开展系列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烟台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将在福地隆城社区为社区群众免费进行体质检测,在名道体育健身俱乐部为健身爱好者进行科学健身指导。芝罘区举办全民健身“春耕秋收”公益送学活动之足球训练营;莱山区举行国民体质免费检测活动;海阳市举办线上全民健身知识普及推广;龙口市举办国民体质监测活动;蓬莱市举办广场舞协会文化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