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建议从根本解决柏林春天小区周边停车问题

胶东在线 2020-07-17 16:18:58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35541的网友留言建议:柏林春天小区一直车位紧张,周边道路随意停车现象较多,去年交警部门禁止在青年南路停车,也经常来贴条,使得车辆全部挤到小区南门道路两侧,加上钉子户造成南门道路车辆严重拥堵,压根没有从根本上解决小区停车问题。建议参照一下开发区及莱山区以及市里一些小区解决停车问题,深入了解下柏林春天小区停车难的问题,在青年南路两侧及小区南门道路一侧画上停车位,引导周边小区居民规范停车。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提出的问题,现回复如下:您反映芝罘区青年南路的柏林春天小区的地下停车位和小区内的停车位严重不足居民车辆无处停车情况,经我大队与柏林春天物业(6746701)核实现物业地下有空余车辆近1000余个完全满足该小区业主停车需求,并且交警部门与黄务办事处协调在小区周边新增5处停车场,并进行了公示。请您按照规定停放车辆。感谢您对交警民意工作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