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在一个小区没有房子 能否购买这个小区的车位

胶东在线 2020-07-15 08:36:52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35482的网友留言咨询:在一个小区没有房子,能否购买这个小区的车位。

  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按照《山东省物业管理条例》中的相关规定,“车库应当优先满足业主停车需要,在国家和省规定的期限内业主、物业使用人需要承租车库的,建设单位应当出租;物业管理区域内规划用于停放汽车的车库应当优先投入使用,车库尚未充分利用的,不得在物业管理区域内占用业主共有的道路或者其他场地设置规划以外的车位;鼓励建设、经营车库和立体停车设施,满足业主停车需求。”依据上述条例,并无规定非小区业主不能购买小区车位,在小区车位能够满足小区业主需求,可以考虑车位对外出租。感谢您对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关心。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