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电子眼晚上灯光非常刺眼 晃的看不见路

胶东在线 2020-07-06 08:44:52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32244的网友留言建议:许多路段为了保证安全有序通行,都设立了电子眼,但是许多电子眼晚上灯光非常刺眼,晃得都看不见道路,很容易违章行驶,增加了危险,建议改善使用温和的灯光电子眼。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您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依据公安部发布的《交通技术监控成像补光装置通用技术条件》(GA/T 1202-2014)国标规范,交通技术监控成像补光装置定义了频闪、脉冲、持续三种方式,并对补光装置的光照度设立了上限。支队早期自建卡口设备采用的补光技术可能会因闪光灯强烈光照影响驾驶人安全驾驶,针对这一问题,第一时间进行了优化处理。为强化道路交通安全防范措施,下步,也将根据道路交通实际情况与国内先进技术厂家开展交流,了解当前生态卡口的技术发展情况,选点测试,在今后智慧交通建设中将根据原有设备的使用寿命逐步更新。感谢您对交警民意工作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