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山水龙城物业不让没有车位的车辆进出是否合理

胶东在线 2020-05-22 15:14:24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20653的网友留言投诉:山水龙城物业,不让A区没有车位的业户私家车进出,这样根本不合理,A区将近一千户,只有四百多个车位,根本不够用,还不让业户的车进小区,哪怕就是你回家搬个东西,或者取个东西,都不让进小区,这样合理吗?

  烟台市芝罘区住房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经落实物业公司,山水龙城A区交付使用已10多年,根据当时的规划设计,配套并投入使用的车位是四百多个。随着私家车保有量的日益增加,小区进出车辆的管理和疏导压力也越来越大,每天都会出现堵路、占位、压绿化带等情况,甚至出现堵塞车库出入口、堵塞消防通道等严重问题。为此,物业服务中心也曾考虑过在A区通道上设置停车位以缓解停车压力,后因消防要求、规划设计、业主反对以及投入成本等等因素未能实施。关于业主提出“不让业主的车进入小区”问题,凡是有空车位的车辆均可正常进出园区。对于没有车位的车辆,因特殊情况,物业服务中心曾给与放行,但很多业主以各种理由进入园区后,在非停车区域停车滞留,严重影响了园区业主的正常生活。目前,对于发生紧急情况而进入园区的业主车辆,物业服务中心还是本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经过合理沟通给与放行,非紧急状况,业主可在园区外停车位停车。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