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生聚焦

雨情:最大降水在海阳盘石店 莱州出现局地冰雹

胶东在线 2020-05-18 17:11:42

  胶东在线5月18日讯 烟台市气象局雨情报告(毫米):17日19时到18日6时,全市平均18.2 芝罘区8.9 福山区18.1 莱山区17.6 牟平区28.7 海阳46.5 莱阳36.1 栖霞12.6 蓬莱6.1 长岛县5.2 龙口5.5 招远7.6 莱州15.7 开发区5.4 高新区15.0 昆嵛山44.3 最大降水:海阳市盘石店81.1,5个测点降水超过50毫米均出现在海阳莱阳市境内,莱州出现局地冰雹。今年全市累计143.3,比常年同期多46.8,比去年同期多82.6。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阴有阵雨或雷雨,北部地区局部中雨或大雨,伴有雷电,有雾或轻雾;西北风,海面6-7级阵风8级逐渐增强到8-9级阵风10级,陆地5-6级阵风7-8级逐渐增强到6-7级阵风8-9级。预计今天白天我市沿海及海区仍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大雾天气。烟台市气象台18日6时继续发布雷电黄色、大风黄色和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