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声访谈 > 回音壁

建议新石南路右侧的绿化带拆除一部分 方便右拐

胶东在线 2020-04-30 16:29:25

  胶东在线消息  有网友建议鲁东大学东门向北,到新石南路时右拐,与直行的在一起,造成堵塞,建议把右侧的绿化带拆除一部分,就可以让右拐的方便走了,全市许多地方的路口,都是如此。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对此回复:网友提出的建议非常好,交管部门也早己关注到并形成了道路优化方案,针对此问题,交警支队将通过交安委平台,对此路段树木养护管理问题积极向园林部门和市政部门反映,协调园林部门实地考察,看是否可以拆除和重新规划,再由市政养管部门配合恢复路面。若上述问题都规划实施完毕后,交管部门将研究论证,进一步研究论证增设单独右转车道的可行性,科学施划交通标志标线,有效解决网友提出的问题。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