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网友表示芝罘区足球场太少 建议增设足球场地

胶东在线 2020-04-21 08:37:42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13402的网友留言建议:爱踢球的同学们都找不到足球场,建议能给同学们建设一个圆梦的场地,给热爱足球的学生一个发展自己爱好的场地!谢谢!

  烟台市芝罘区教体局对此回复:您好,芝罘区作为老城区,学校运动场地严重不足,足球场地设施匮乏,随着校园足球运动的全面开展,学校足球场地建设亟需加强。近年来,我区港城中学、锦绣小学等8所新建学校全部配备足球场地,另外积极筹措资金,为福安中学、祥发小学等10余所学校增设足球场地,下一步,将继续加大资金投入,分期分批增设学校足球场地,满足我区校园足球开展的需求。感谢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