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生调查 > 民声调查

"创建文明城 我来提建议" 为创城建言献策正在进行

胶东在线 2020-04-16 08:57:00

文明 是一座城市的梦想与追求。

文明创建, 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接力赛,

也是跨越时空的精神坚守。

烟台市的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迄今已走过了26年历程。26年的风雨路程,不仅荣膺文明城市“五连冠”,还为烟台发展迎来一个个难得的机遇。

这是一次次跨越时光的热忱回应,是给予我们为烟台骄傲和自豪的底气。

因为:全国文明城市是目前含金量最高的城市品牌,是一座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实力的综合体现,是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双招双引”的“金字招牌”。

今年,又到了我市创城的“会考”之年,创城工作时时牵动着广大市民的心。为了更好的迎接这次大考,行动起来吧!让我们众志成城,筑牢精神家园。

即日起,面向各界群众广泛征求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好建议,欢迎大家发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踊跃参与到此次建言献策的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