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交警将于近日发放科二、科三、科四考试计划

胶东在线 2020-04-15 09:08:48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12424的网友留言咨询:驾考什么时候开始?全国都解放了,武汉也解封了,各行各业都复工了,唯独驾考还没恢复。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咨询的问题,现回复如下:经请示上级批准,于近日开始发放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的考试计划,根据公安部《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规范》规定,应当在考试前十日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公布考试计划,请登录交管12123平台随时查看预约。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交警工作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