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福山区金运河LED显示工厂屏夜间噪音扰民

胶东在线 2020-04-02 10:07:35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09188的网友留言投诉:福山区王懿荣大街上的金运河LED显示屏工厂里的机器,不分昼夜的咚咚作响,白天可以理解,晚上10点以后还是持续咚咚想,根本让人无法入睡,我们福惠花园小区就和工厂隔了一条路,工厂是那种轻板房,不隔音,我们反应给过福山环保局,再没有消息了,工厂还是照样晚上半夜机器响!请有关部门尽快处理吧,法律规定10点以后工厂噪音不得扰民!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福山分局对此回复:您好,接到投诉后,我局执法人员到山东科瑞光电技术有限公司(金运河LED)进行了检查。经查,山东科瑞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已不再此处生产,产生噪声的企业为烟台立源力机械零部件有限公司,该公司租赁山东科瑞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厂房,从事模具及机械零部件加工,其改扩建项目于2019年12月31日由我局审批。其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噪声源主要为压力机、铣床等设备运转产生的噪声。检查时该公司生产车间门窗未关,我局已责令其进行整改,生产时关闭门窗,减少噪声排放,同时要求其合理调整生产时间,夜间尽量不运行噪声较大的设备,减少对周围居民生活的影响。我局已委托第三方检测公司对该公司昼夜间厂界噪声排放情况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出来后,我局将根据检测结果对该公司进行相应的处理。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