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网友咨询敬老院什么时候能解除隔离

胶东在线 2020-04-02 10:07:4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09198的网友留言咨询:我对象在位于马家都的社会福利中心上班,正月初六开始全面隔离,直到上周回家一晚,昨晚回家住一宿,然后又得一周。希望有关部门告知什么时候能结束这种生活,有没有具体时间?现在疫情已经平稳,这种隔离是否必要?依据在哪里?期盼回复。

  烟台市民政局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养老工作的支持。目前,我省仍实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二级响应,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实行轮流分批上岗,希望您及家属理解、支持和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针对该问题,市民政局已与当事人电话联系沟通,当事人表示理解。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