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烟台供电 > 电亮生活

今天 与白衣战士一起回家的还有他们!

胶东在线 2020-04-01 16:44:34
02

  胶东在线4月1日讯(通讯员 刘中蕾 刘君波 曲大庆)“太激动了,终于要回家了!”4月1日7点,烟台供电公司调度员们集合完毕准备回家,他们脸上写满欣喜和激动。

  1月28日,在接到全体调控人员24小时封闭值班的通知后,烟台供电公司调控中心、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变电运维室先后三个部门101名平凡的电网人,立即行动,迅速集结,为了避免交叉感染,他们实行了严格的“两隔离”,成为全省率先实现封闭值守的单位。今天,他们将结束漫长的封闭管理,回到正常的工作生活节奏中。

01

  千朵鲜花赠与勇士,特殊房卡抗疫纪念。自抗疫保电以来,他们用责任和担当顶在了战“疫”最前沿,用默默付出的汗水履行着请战书上“疫情不退我们不撤”的庄严承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三位值班员先后痛失亲人,承受着近在咫尺却不能尽孝的煎熬,承受着痛失亲人、至爱不在的痛苦,他们把悲伤放在心里,用非同一般的坚守守护电网稳定运行;封闭后,孩子无人看管,他们携手前行,共渡难关,互帮互助搭建临时“托儿所”解后顾之忧;电力夫妻档,同一个办公场所却不能见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一根电话线成为夫妻二人互相勉励的纽带;三名值班员火线申请入党,希望在抗疫保电第一线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如此事迹,不胜枚举。

  也许你注意不到,光明一直与你同在。64天,他们一直坚守在不为人熟知的抗疫一线,圆满完成了抗疫保电的重大政治任务,为电网春检奠定坚实基础,更为“抗疫”大局作出个人牺牲和巨大贡献!

03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