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烟台供电 > 电网建设

烟台供电公司提前开展学校用电安全巡视检查

胶东在线 2020-03-30 09:56:00
999

  胶东在线3月30日讯(通讯员 马学利 王浩林)3月29日,国网烟台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10千伏马山线、迎祥线等进行巡视检查,提前部署对涉及学校供电的供电电源进行重点检查,及时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复课复学安全用电。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寒假时间较长,烟台市各大院校供电线路主要保护器长期处于低负荷状态,易存在安全隐患。为确保各校园用电安全和电力可靠供应,保障复学后师生的学习、生活正常用电,烟台供电公司组织配电运检人员主动出击,对学校供电线路“问诊把脉”,有隐患早发现、早诊治,保障复课复学安全用电。对各学校用户供电线路进行的专项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保护器动作特性和接线端子牢固程度,确保各类用电设备处于较高的健康度,并着重检查了相关线路的转供开关,确保故障情况不失电。同时,下一步,烟台供电公司将持续对接带烟台一中、二中等学校的供电线路和线路继电保护装置开展动态的巡视检查,全力保障安全可靠供电。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