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焦点关注

芝罘屯小区内居民私搭乱建鸡窝狗窝 私自圈地

胶东在线 2020-03-27 08:49:00
1
网友供图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07409的网友留言投诉:芝罘屯路65号35单元楼后,居民私搭乱建,私自圈地,改造路面,种树,养鸡,停车,居委会和居民多次劝阻无效,甚至引发肢体冲突。

  烟台市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您好,通伸办事处回复:对于市民反映的建筑垃圾的问题,系37单元5楼住户装修堆放,已要求该居民及时清理,目前该居民已对其堆放的区域进行了清扫并外运了部分垃圾,答应以后产生的垃圾会规范堆放并及时运走。对于市民反映的此处有私搭乱建的问题,现我办综合执法中队已对通知当事人自行拆除,如不拆除,中队将依法进行拆除。对于此处养鸡的问题,中队已责令当事人自行清理,现已清理完毕。鸡笼和狗窝已要求当事人自行清理,如不清理将强制清理。对于投诉人反映的清理杂树、恢复路面地砖的问题,我办正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将该小区列入改造计划,届时将对小区内乱种杂树进行集中清理并恢复路面地砖。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