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福山祥和苑小区污水流淌马路长达三月之久

胶东在线 2020-03-26 08:32:51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06906的网友留言投诉:福山区西山路实验小学下面祥和苑小区,因为附近商户违章建筑私自改污水管道导致原本畅通的管道阻塞,化粪池的污水已经溢出并且流淌到马路上。西山路过往的行人很多,而且小区正好位于实验小学附近,是学生们必经之路,开学后对过往的学生也不利,且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身心健康。污水臭水已经持续流了三个月,因为小区没有物业,找过社区至今没有人管,恳请有关部门领导能够出面帮忙解决一下。

  烟台市福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局环卫中心负责城区主管网施工,无物业小区由社区负责施工,社区施工中出现问题我局环卫中心可以提供配合帮助,经查,该处应由清洋街道办事处西山社区负责施工,经工作人员了解,受春节及疫情影响,社区施工时间延迟。因为胶东在线上未设置街道办、镇街园,我们无法将该问题流转,所以帮您查询了清洋街道办事处电话0535-6363281/西山社区电话:0535-6364200,具体进度您可以拨打电话进行催促。给您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祝您生活愉快。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