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栏目动态 > 报道

网上民声参与单位调整 新增四所高校等14个单位

胶东在线 2020-03-25 15:11:00

  胶东在线网3月25日讯(记者 宋君)烟台市委、市政府日前发布《2020年度民生热线、网上民声活动实施方案》,对“网上民声”栏目参与部门和单位,以及“网上嘉宾访谈”做出安排。

  点击查看:烟台市委市政府对"网上民声"开展提出明确要求

  根据文件规定,“网上民声”参与部门和单位调整如下:增加数字化管理服务中心(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烟台大学、工商学院、鲁东大学、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芝罘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莱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福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牟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芝罘区医保局、莱山区医保局、福山区医保局、牟平区医保局等14个部门和单位。

  原有供热燃气管理处互动窗口合并到数字化管理服务中心,原动物卫生监督所互动窗口合并到农业农村局。

  访谈安排如下:

  4月15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5月15日:市教育局

  6月1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7月15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8月12日:市文化和旅游局

  9月15日:市发改委

  10月15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1月13日:市卫生健康委

  12月15日: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

  1月15日:福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月23日:莱山区住房建设局

  3月12日:开发区建设交通局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