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烟台供电 > 电亮生活

烟台供电公司:时时在线的"60后"构筑起后勤保障盾牌

胶东在线 2020-02-21 10:00:00
烟台供电公司员工邹积志坚守岗位

  胶东在线网2月21日讯(通讯员刘中蕾)  “今天各单位防疫后勤物资统计告一段落,能回家陪孩子们吃晚饭了。”2月18日19:35,烟台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的邹积志关上办公室的灯,准备回家吃个“早”饭。

  50多岁的他,已经从大年初三连续工作到现在,20多天里成为了办公室里当仁不让的“开门第一人,关灯末一人”。烟台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负责公司食堂、安保、职工公寓、防疫物资采购发放等后勤保障管理,作为一名党员,邹积志深知疫情防控工作后勤保障必须首当其冲,而自己更应该身先士卒,他与科室里其他同事一起,在没有硝烟的战役里,时时在线、天天在岗。

  “大到一桶酒精,小到一个口罩,每一批物资进入仓库,每一个部门来领取物资时,我们都统计在册,做到进出有序。”邹积志一边清点物资一边介绍。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邹积志是“未雨绸缪的后勤者”,他根据疫情变化协调各单位合理采购防疫物资,每天统计市县公司各种防疫物资的采购量、日消耗量、库存量,截止目前,累计采购口罩16万只、酒精5800升、消毒液6915升、测温枪204个,优先保障了调度中心、供电指挥中心、一线营业窗口单位及值班人员的防疫需求。他又是“无所不管的协调者”,他与相关部门密切协调配合,制定防控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措施、疫情期间职工公寓管理措施、复工期间食堂用餐要求等,在保洁人员没有到位的情况下,他就自己动手对公司电梯间、走廊、健康餐厅等公共场所进行认真细致的喷洒消毒,使公司防疫工作不留死角、保障有力。

  随着公司返岗员工陆续增多,防疫工作也日益严峻,能在家陪陪他的外地上学常年不在身边的子女已成为“奢望”,邹积志还是放弃与孩子们的团聚,义无反顾的坚守岗位。为做到万无一失,防止疫情交叉传染,邹积志关注到了每个细节。他抽空就去检查安保人员对进入办公区人员的测温登记情况,督促食堂工作人员和用餐人员执行卫生制度情况,严格执行分散式就餐模式,避免交叉感染。对公司窗口单位张贴疫情防疫宣传图片50余张,发放《公司员工返岗上班告知书》和《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手册》300余份。根据公司疫情防控值班期间办公秩序管理和用餐实际情况,分别制定了《公司办公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措施》、《防疫期间食堂就餐人员注意事项》和《防疫期间餐厅工作人员注意事项》,保证了公司办公环境的卫生安全和员工用餐安全。他还不厌其烦每天在公司“防疫群”“党员先锋群”“防疫值班群”发布有关防疫工作信息近百条,使“严防死控”成为每名员工的自觉行动,构筑起了防疫决战的“铜墙铁壁”。

  疫情无情人有情。可口的饭菜、卫生安全的办公环境、细致入微的防护,在这场“战疫”中,邹积志和他的同事们全力以赴,构筑后勤保障坚实的盾牌,稳定高效的运行,保障着一线抗疫保电员工的健康。

责任编辑:刘晓彤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