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黄海路预防接种门诊年前人多拥挤 应控制陪同人数

胶东在线 2020-02-14 09:30: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96982的网友留言建议:关于黄海路街道预防接种门诊,年前孩子预防接种人多拥挤问题,建议控制一下陪同人数,一个孩子来接种家里来五六口子人,一占占一排座位,抱着孩子根本都没有位置坐,全是拖家带口的,椅子占的满满的,望有关部门要么控制一下陪同人数,要么增加部分座位!

  烟台市莱山区卫生健康局对此回复:针对群众反映的接种陪同人员过多造成门诊拥挤的问题,中心将采取以下措施:中心将通过开办“妈妈班”、预约接种、查漏补种短信通知、健康教育、义诊等途径加强对陪同接种人数及侯种秩序的宣传。同时,新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预防接种门诊已纳入部门规划,相信通过多方面的努力,接种拥堵的情况将会得到改善。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