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生聚焦

【最新疫情】烟台市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胶东在线 2020-02-11 16:47:19

  胶东在线2月11日讯 (记者 兴东)2月10日12—24时,烟台市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40:刘某某,男,24岁,牟平区人,家居牟平区新华里村,有本省外地市出行史,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2月10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无基础性疾病。正在隔离治疗。

  病例41:臧某某,女,62岁,海阳市人。家居海阳市嵩山街,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2月10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无基础性疾病。正在隔离治疗。

  截至目前,我市累计确诊41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重型病例3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治愈出院3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累计对1134名密切接触者开展医学观察,尚有41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按照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发布统计口径(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市区):福山区10例,海阳市9例,芝罘区7例,莱阳市6例,牟平区3例,招远市3例,莱州市2例,莱山区1例。

  按照确诊病例居住属地统计口径:福山区10例,海阳市9例,莱阳市6例,芝罘区5例,招远市3例,牟平区2例,高新区2例,莱州市2例,开发区1例,莱山区1例。

  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2月11日

(来源:烟台发布)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