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烟台供电 > 电力科普

烟台供电线上线下齐服务 用户满意共战"疫"情

胶东在线 2020-02-07 19:02:00

  胶东在线2月7日讯(通讯员 陈楠 宁俊)“有了这个网上国网APP,缴纳电费、办理用电业务也不用出门了,在家就能办,真是太方便了。”2月6日,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高疃供电所台区经理王德景来到东厅街道办事处儒林沟村,帮助解决用电难题,村民于宝超对供电服务直夸赞。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福山区供电公司高疃供电所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电话推广等方式向客户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通过网上国网客户可以在手机上查看每日用电量、办理业务、自助缴费。在客户使用app时,针对提出的问题,台区经理会对问题进行逐一答复并帮助客户解决。

20200207170338副本

  2月6日,东厅街道办事处儒林沟村村民于宝超通过网上国网app发现其用电量近期突然猛增,并与台区经理王德景取得联系。台区经理王德景、李府霖二人立刻赶到客户现场协助客户进行检查,由于道路不通,台区经理徒步从村口赶到客户家中,并对该用户家中的电表、线路进行逐一排查,最后发现该用户家中水泵有漏电情况,经过及时处理,帮助客户解决了问题,避免了更多的经济损失。

  “这个软件真不错,不出门就能了解用电情况,现在村里都封村了,电工们能过来帮忙解决问题,要不然一个月得浪费不少钱。”村民于宝超说。

  疫情无情,国网有爱,下一步,福山区供电公司将继续开展网上国网app推广工作,让更多的用户足不出户,在家中就可以办理各种用电业务,在这场无声战疫中为客户提供有温暖的心服务。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