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滴滴平台给无证车辆及无证司机派单是否合规

胶东在线 2020-01-13 08:50: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93916的网友留言投诉:你好!自2018年10月1日国家下文件要求各网约车平台进行合规化,到现在已经1年多了。但滴滴平台依然在非法给无证车辆及无证司机派单。并且依然在招募无证车辆进行运营。难道这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吗?没有证件可以非法营运了?在这里我只是想咨询几个问题。 1、滴滴平台一年了,合规车辆及合规司机是否在进行。

  2、滴滴平台依然给无证车辆(没有两证的)派单,是否符合国家规定。

  3、合规车辆每年成本较高,但因为滴滴依然给无证车辆派单导致的流水无法达到预期水平。

  4、合规车要维权的话请告诉我流程,是先找你们交通委还是直接打12345。我们合规车要维权。以上几点请领导给个答复,不要敷衍我们。谢谢!

  烟台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打击平台公司使用不合规车辆从事网约车经营一直是我们工作的重点,除对滴滴等平台多次约谈要求其清除无证经营车辆外,不断加大打击力度,近一年共查处各种非法营运车辆近2000辆,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谢谢参与,如您发现非法营运网约车信息,您可以拨打12328反映,谢谢参与!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