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退伍兵可以持退伍证免费坐公交 消息是真是假

胶东在线 2020-01-03 15:23: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90461的网友留言咨询:听有的公交师傅说,退伍兵可以持退伍证(包含退伍义务兵,士官,军官证)免费坐公交。请问一下,这消息是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那此政策包含哪几路?谢谢!

  烟台市公交集团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自2018年8月1日起,在烟台市范围内实施现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免费乘坐城市内公共交通工具政策: 1、人员范围: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现役军人和军校有军籍学员,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退休士官; 2、有效证件: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军官证、警官证、文职干部证、士官证、义务兵证;军队离休干部荣誉证、军官退休证、警官退休证、文职干部退休证、士官退休证;残疾军人证;军校学员证;您所持退伍证暂时不享受免费乘车政策。感谢您的参与!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