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哪所德语培训机构好

去德国留学对大多数中国学生的首要问题就是语言,不同于英语,大多数中国学生可能在出国前是从来没有学习过德语的,所以如何学好德国这个问题,小编在长沙做了一番调查,发觉目前长沙德语培训的市场已经形成。小编特意走访了长沙德语培训的老资格学校。

课程优选

专题阅读

真实评价

  • 176****0325

    感觉品牌名气比较大,课程性价比比较高

    问问TA
  • 刘*士 133****1801

    孩子自主选择的这家机构,太多的细节没有问过孩子,因为需要出国所以选择了知名的机构学习

    问问TA
  • 王*豪 155****9836

    现在学习一门小语种外语貌似还挺流行的,英语很多人都会,但是小语种就不一样了,比较与众不同。这家店地理位置很好,交通非常方便,有很多条地铁都能到,店铺环境也很好,工作人员都很热情,专业水平也很高,性价比不错的!

    问问TA

热门资讯

  • 朗氏德语语法A1汇总

    2020.01.18

    德语语法看似很难,只要找到了门道,一样可以征服它!这里汇总的是由德国人编写的《朗氏德语语法》。本书共分为3个部分,今天小编汇总的是A1部分。非常适合德语初学者学习~朗氏德语语法A1第一课句法1(陈述句、疑问句、命令句)第二课句法2(框架结构)第三课句法3(否定句及回答)第四课句法4(复合句)第五课动词变位第六...

  • 十大最实用德语学习手机应用

    2020.02.22

    十大最实用德语学习手机应用(安卓版)《德语助手》功能介绍:1.拥有与桌面版相同容量的词库。包括了德汉-汉德词典、德语近义词词典、德语专业词典以及德德、德英等大量词库。2.轻松查变位,支持德语所有十八种变位形式以及变位反查功能。3.德语单词真人发音。4.完善的生词本、历史记录功能。适用系统:Android2.1以上《魔王...

  • 对意大利语、德语语音教学的分析研究

    2020.01.19

    在声乐演唱专业中,常需要使用意大利语、德语这两门语言来演唱作品。而意大利语一般是声乐演唱专业中最先接触到的、也是运用最为广泛的一门语言,其次是德语。在我国声乐教学过程中,学生对于意大利语作品、德语作品的学习途径主要是跟随自己的声乐导师进行简单拼读。近几年才有部分音乐院校将意大利语课、德语课作为声乐演...

  • 德语词汇阳性、阴性、中性的辨别方法

    2020.02.01

    凡是以Ge-开头的,并且表示“一类事物总称”的名词,100%是中性的,例如:dasGebäude建筑物;dasGericht菜肴、法院;dasGetränk饮料;dasGemüse蔬菜;dasGebäck烘烤饼干;dasGepäck行李;dasGespräch谈话、对话。凡是以-schaft结尾的名词,100%阴性,毫无悬念,类似于英语中的后缀-ship,表示“一种抽象的关系”,例如...

  • 【德语语音】德语初学者易犯的语音错误

    2020.01.27

    看初学德语语音很重要,因为德语的发音比起英语来要有规律的多。所以学习德语的初期,将发音规律练扎实了,对进阶有帮助;反之,发音不准确,其结果是:读也读不来,读出来了又读不准,读准了又记不住。

  • 积累德语词汇经验

    2020.02.19

    积累德语词汇经验语言能力的基本要求通常既是语言教学的方向,也是各项语言考试的组成部分,可分成六大板块:词汇,语法,听力,口语,阅读,写作。我们今天来说一下词汇部分。词汇:词汇是语言的血液,没有人会怀疑大词汇量对语言学习带来的好处和便利,这一点在我们做阅读时感觉最为明显。有一种说法是:要想进行简单的对...

小贴士

【德语培训】德语各方言之间的差异很大。高地德语和低地德语的语言分界线大致从德国西北部的亚琛起,向东经过莱茵河畔的本拉特、卡塞尔、马格德堡直到奥得河畔的浮斯腾堡,这条线以南是高地德语,以北是低地德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