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5月底完成事业单位改革 组建人才发展集团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06 18:21:0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6日讯(记者 贾楚航 邬勇)6日上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十三五”时期全面深化改革情况新闻发布会,市委副秘书长、改革办副主任臧雷透露,烟台今年将持续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在高质量完成经营性事业单位改革基础上,确保5月底前全面完成公益类事业单位改革任务。

  同时,今年烟台将启动围绕优势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机制改革,统筹推进科技、教育、人才领域改革,组建市人才发展集团和产业人才联盟。

  另外,烟台还要启动群众反映问题长效化解机制改革。建立“交房即办证”机制,从制度上解决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难题;建立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解决好人口老龄化带来的养老难问题;完善“接诉即办”机制,解决群众反映问题渠道不畅、办结效率不高等问题。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