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国·烟台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云聚活动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24 09:40:00
A+A- |举报纠错
qq图片20200924093539
中国·烟台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云聚活动在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举行

  胶东在线9月24日快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杨舒程 马洪伟)24日,中国·烟台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云聚活动在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举行。会上介绍了云聚活动情况;推介烟台市人才新政;烟台15家重点企业与15所“双一流”高校进行了校企合作意向签约;烟台开发区有关负责人为9名国家级创业导师颁发聘书。同时,启动烟台高层次人才云聘会和2020中国·烟台海内外精英创业大赛两场线上活动,还将举办创业导师走进烟台留创园和“双一流”高校山东行暨优秀毕业生烟台推介会两场线下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专家指导委员会、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烟台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31所“双一流”高校代表,烟台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烟台和胶东经济圈部分城市100多家企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十余家媒体记者参加了活动。活动仪式通过新华社现场云面向全球进行了直播。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