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关于开发区福莱山公园停车收费的建议

胶东在线 2021-06-09 16:34:15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12077的网友留言提出:开发区福莱山公园从7月份开始停车收费,原因是周边居民停车影响到游客停车。近期看烟台市里对部分停车困难的小区在周边设立了临时限时停车位,从18:30到7:30,期间不收费,既解决了居民的停车问题,也不影响交通。福莱山公园周边尤其是海信西区确实存在停车位困难问题,希望有关部门参考市里的方法给予协调,白天合理计费,夜间无游客的情况下,解决周边居民的停车问题,也是利民的举措。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来信收悉,现对您提出问题回复如下:经落实,为缓解海信慧园小区内部停车压力,交警部门已在昆仑山路、奇山路施化占路停车泊位。福莱山公园停车场收费问题请向区经发科创局反映。特此回复。感谢您对民意工作的支持。

初审:于虹萱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