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烟台市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 科学健身电子手册上线

2021-02-19 12:36:00  来源:胶东在线
dsc_4838
烟台市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
dsc_4846
全国健身气功第一名获奖团队展演健身气功《八段锦》
dsc_4865
“烟台市科学健身电子手册”小程序正式上线
dsc_4894
运动员代表宣誓
dsc_4902
裁判员代表宣誓
dsc_4927
烟台市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

  胶东在线2月19日讯(记者 安娜)19日上午,由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体育总会主办,搜动烟台智慧体育互联网信息服务平台承办的烟台市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莱山区新时代酒店会议室举行。烟台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迪、群体科科长刘峻华、山东海乐福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强、烟台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会长纪明丽、烟台市马拉松协会会长耿少春出席开幕式。此次开幕式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市民可在线上观看并进行互动留言。

  此次赛事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进行,“线上”进行赛事启动、参赛报名、视频收集、裁判评比、成绩公示,“线下”随时随地运动、录制视频、记录轨迹、自行上传,全程实行无接触参赛,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网络运动会自2月8日启动持续至3月底,将开展15个大项、40余个小项赛事,包含健身气功、武术、广播体操、花式足球等项目,分为个人、团体、家庭三个组别,烟台的各年龄段市民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报名参加。

  同时,“烟台市科学健身电子手册”小程序也于今日正式上线,提供各体育运动项目规范科学的教学视频,便于市民练习并参与各运动项目,努力为群众居家健身运动提供更多便利和优质服务。

dsc_4884
烟台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迪

  烟台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迪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起步之年,也是重要的体育大年,东京奥运会、西安全运会将相继举办,北京冬奥会也处于紧张筹备的关键时期。今年,为贯彻国家体育总局、山东省体育局有关要求,满足群众健身迫切需求,市体育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了第二届烟台市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希望通过本次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可以进一步丰富群众居家生活,进一步激发全民健身新动能。在此诚挚邀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增强自身体质,促进家庭幸福,共同享受健康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高安娜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