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总统说美国发布的人权报告“毫无价值”

来源:新华社  2023-03-23 22:03:37
A+A- |举报纠错

  新华社墨西哥城3月22日电(记者吴昊)墨西哥总统洛佩斯22日在首都墨西哥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国务院日前发布有关墨西哥的人权报告“毫无价值”,其中一些内容公然违反国际法。

  20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22年国别人权报告》,其中包括墨西哥篇。洛佩斯表示,这份报告仅由美国国务院的一个“小部门”制作,并无依据。洛佩斯说,美方善用诽谤等手段,仍不改陈旧、过时的政策,继续“介入他国公共生活”。

  洛佩斯21日曾在新闻发布会上指责这份报告“充斥着谎言”,是“纯粹的政治行为”。他表示,美国不想放弃门罗主义,仍坚信美国政府是“世界政府”。

初审:边关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