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业达医院互联网医院就诊攻略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2-23 07:45:26
A+A- |举报纠错

  为减少交叉感染,满足就医需求,烟台业达医院开通互联网医院,提供线上问诊、复诊续方、药品配送上门、新冠咨询和心理咨询等服务。有需求的居民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互联网医院绑定就诊人信息后使用相应服务。

图片1

  烟台业达医院互联网医院服务范围

  复诊续方:复诊患者在线开药,药品配送到家(顺丰到付);

  在线咨询:足不出户,咨询名医。;

  新冠咨询: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及新冠轻症患者均可咨询;

  心理咨询:受新冠疫情影响,有心理困扰者均可咨询。

  预约挂号:24小时随时随地预约挂号,合理安排就诊时间;

  报告查询:检验报告随时随地手机查询,不再担心报告丢失;

  费用缴纳:住院费用在线预缴,账目清单一目了然;

  护士上门:专业护理到家服务,避免跑腿浪费时间(受疫情影响,本项服务目前暂停);

  云胶片:电子胶片云端储存,随用随查方便快捷。

  在线咨询及复诊功能介绍

  一、在线咨询

  患者在平台上选择医生进行咨询,提交个人病情资料后,即可在24小时内获得医生答复,患者可以与医生进行图文或电话交流,医生会根据患者的病情给出相应的诊疗建议。

  操作流程:

  1、点击下方菜单栏互联网医院-咨询医生,或者在首页中点击健康咨询;

图片2

  2、可以通过搜索医生名、科室名查找医生,也可通过点击科室图标来查找医生,我们在疫情期间也组建了专业的新冠咨询团队和心理咨询团队为大家提供服务;

图片3

  3、确定医生后,点击图文咨询或电话咨询;

图片4

  4、选择咨询人,添加病情描述与病症图片,点击提交,等待医生回复。在医生接诊后,患者与医生可进行图文或电话交流。

图片5

  温馨提示:

  1、医生是利用空闲时间回复患者咨询,24小时内进行回复,请耐心等候,超过24小时未回复的系统会自动提醒取消订单。

  2、医生的回答仅仅是健康咨询类建议,不作为诊断、治疗、处方等诊疗性依据,若是急、重症患者,请务必及时到医院就诊,以免耽误病情。

  二、复诊续方

  同一疾病需要复诊的患者,只要根据自身病情提交复诊申请,就能够享受医生的线上复诊,并获取电子处方。电子处方即时经药师审核通过后,可以选择来院自取或药品配送,如选择来院自取,直接前往药房刷卡拿药即可,如选择药品配送,需填写收货信息并在线支付药品费用,药品将通过专业的第三方物流公司直接送到患者指定的地点(顺丰到付)。

  温馨提示:

  1、复诊过程中,系统会确认患者是否3个月内在该科室就诊过。若无就诊记录,则无法提交复诊申请。

  2、对于患者既往的就诊病史、发病部位等可以事先手机拍照,以便上传资料,详实的病史有助于医生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3、提供复诊服务的医生至少拥有3年以上独立临床经验,医生会在保证医疗安全的情况下开具药品,药品品类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患者的用药需求。

  4、如果病情有变化或较为复杂,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以免耽误病情。

  操作流程:

  1、点击下方菜单栏互联网医院,点击在线复诊续方;

图片6

  2、选择医生,点击复诊,进入复诊申请页面;

图片7

  3、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在线复诊申请”,点击提交按钮;

图片8

  4、提交申请后,请耐心等待医生审核。若患者符合复诊标准,医生会与患者交流并开具线上处方单;

图片9

  5、线上处方单由药师进行审核,患者在微信号收到购药提醒后选择取药方式;

图片10
初审:栾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