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手造 烟台好礼”2022首届烟台非遗文化生活节标识公示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9-21 13:58:3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1日讯(记者 汤萌)9月21日,“山东手造 烟台好礼”2022首届烟台非遗文化生活节标识对外界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从9月21日到9月23日,为期三天。

  本次活动标识以“手”为基础型,“手”代表“工匠精神”。以“绿”“青”“蓝”“紫”“金”的烟台五色为基础色,象征着美丽烟台。标识中的线条相互交织、汇聚,意为文化的相融。最终汇成一个“X”,表示未知、无限,还有“目标”和“希望”,寓意非遗文化无处不在,任何产品都可以融入非遗。去创意、去设计,化无形的文化为有形,让文化得到传播,匠心得到传承,这就是终极目标。

  公示期间,社会各界如有异议可通过主办方电话发表意见,主办方将认真受理。

  公示期过后,标识将正式发布,雷同者视为抄袭。

  活动组委会电话:0535-6785679

  标识公示如下:

微信截图_20220921110831
竖版LOGO
微信截图_20220921110837
横版LOGO
初审:郝艳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