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公安将组织两次夏夜治安巡查集中统一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8-12 16:38:00
A+A- |举报纠错
1r4a6367

  胶东在线8月12日讯(记者 王向荣 李刚)在8月12日下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新闻发布会上,烟台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李海涛介绍,接下来将组织开展两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当好城乡安全“守夜人”。

  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7月22日至24日,我市开展了第一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2.3万余人次,组织发动群防群治力量1.5万余人次,查缴了一批非法违禁物品,排查整改了一批问题隐患。

  “8月中旬、9月上旬还将组织开展两次集中统一行动,最大限度屯警街面,当好城乡安全‘守夜人’。”李海涛介绍道,同时将持续加大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力度,坚持“点线面”结合,统筹抓好街面巡防、重点部位防控、社区安全防范等工作,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增强控制力、震慑力。重点突出对消夏夜市、烧烤店、步行街、群众性活动等场所的巡逻防控,强化定点驻巡、夜间临查临检。加强偏远区域巡防,落实社区民警带队巡逻制度,组织治保干部、网格员、保安员加入平安类社会组织,广泛开展“红袖标”“平安守护”行动,把巡逻向背街小巷、广大乡村延伸,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到安全就在身边。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