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烟台公司:做强现场服务 做优客户体验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4-24 14:52:2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4日讯(通讯员 高润楠)“王经理,您给我看一下,加油卡怎么没有优惠了?”客户李先生着急地问道。中国石油烟台公司18站经理王晓春接过加油卡说:“您别着急,我给你查一下。”一分钟后,发现原来是李先生在网上充值时,误点了优惠绑定。“由于您网上充值时操作不当,造成加油卡无优惠了,我再帮您重新提交上,这样就有优惠了。”“太感谢了,王经理。”这是烟台18站每天忙碌销售为客户解决问题的一个缩影。

现场服务

  为客户在第一现场解决问题。中国石油烟台公司建立健全“日跟进、周通报、月报告”客户投诉分析制度,分析投诉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投诉日跟进,及时处理客户投诉,分析投诉产生原因,确保处置措施得当。对每周发生的支撑工单进行视频会议总结,认真分析每一个工单,切实倾听客户需求,查找服务过程中的问题并加以改正。每月报告,分类、分级整理月底投诉事项,分析客户反馈的突出服务问题,对于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坚持为客户在第一现场解决问题,减少支撑工单、投诉工单的产生。

  注重客户感受,提升服务细节。今年以来,中国石油烟台公司强化卫生间专项管理,推动“厕所革命”,明确卫生间管理要求,强化日常管理,打造清洁舒适的如厕环境。为提升加油站整体服务效率,中国石油烟台公司开展了交接班时间优化,对对账不平、负库存、自助加油机提枪等原因造成的交接班时间过长的问题进行了解决。11座站交接班时间缩短2分钟,大部分加油站都能控制在5分钟之内完成,有效缩短了客户在交接班时的等待时间。

  多方式促进现场服务水平提升。通过加油站现场检查、视频扫站等多项内容进行管理与跟踪,不断提升加油站的服务。在3、4月份烟台地区疫情期间,重点对加油站防疫工作进行督导,重点对加油站员工口罩佩戴、便利店内1米服务距离等规范操作进行稽查,督导加油站在进站口张贴场所码扫码,进便利店客户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公共场所防疫要求。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