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承丙到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胶东在线  2021-12-14 17:07:3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4日讯(记者 兴东)12月14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吴承丙到芝罘区毓璜顶街道毓东社区,参加所在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察看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向社区工作者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吴承丙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百年奋斗得出的重大结论,从“两个确立”中把握历史规律、坚定政治忠诚,深刻感悟百年奋斗坚守的初心使命,从伟大成就中坚定历史自信、涵养为民情怀,深刻理解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经验,从“十个坚持”中掌握历史主动、强化责任担当,深刻把握开创美好未来的重要要求,从伟大号召中增强历史担当、永葆革命精神,紧紧围绕“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锚定“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高标定位、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全力打造更具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