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只眼看中国”国际短视频大赛,烟台市获组委会大奖!

来源:烟台发布  2021-09-15 12:38:25
A+A- |举报纠错

 
9月14日,由中国外文局主办,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支持,中山市人民政府、中国外文局煦方国际传媒联合承办的2021年第三届“第三只眼看中国”国际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系列活动在广东中山举行。此次大赛,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荣获组委会大奖

为不断提升烟台的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近年来,烟台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与中国外文局建立了良好关系,借助中国外文局的国际传播力、影响力,讲好烟台故事、传播烟台声音、展示烟台形象、扩大烟台影响。2020年,第二届“第三只眼看中国”国际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烟台举办,通过与国际传播、影视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外籍友人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了解,建立了深厚友谊,烟台的“国际传播朋友圈”持续扩大。今年,又联合中国外文局煦方国际传媒开展了“第三只眼看烟台”短视频拍摄活动,围绕城市文旅体验主题,邀请外籍主持人Josh Arslan来烟,用第三方视角讲述烟台故事,拍摄制作推出了英文短片《英国小哥带你去烟台看仙境》,得到了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第三只眼看中国”国际短视频大赛于2018年创办至今,每年一届,旨在建设最权威的“老外拍中国”活动品牌,搭建最开放的全球创作者交流平台,促成最广泛的创作与渠道资源合作。大赛长期面向创作者团队、外籍主播、自媒体团队与个人,征集多语种、多形态的中国主题短视频,聚拢散落在世界各地的中国故事,展示外国人观察中国的独特视角,记录外国人行走中国的精彩历程。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