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邦物流公司举办男女混合投篮赛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14 16:53:26
A+A- |举报纠错
2

  胶东在线9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峰毓)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团队合作能力,9月10日下午,烟台恒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院内篮球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篮球赛。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两部分,以男女混合投篮的形式展开竞赛,各分公司组成九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均为四男三女共七名队员。

  赛场上,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气势,也赛出了信心。在团体赛中,经过激烈角逐,金属材料公司凭借孙运波三记关键三分球绝杀比赛,以22分的团体总积分逆袭夺得团体赛冠军。信息科技公司和牟平汽车公司一队,分别以18分和15分的总积分,分获团体赛亚军和季军。单项赛中,金属材料公司的孙运波再次凭借三分球10投6中的出色发挥,勇夺单项赛冠军。同样来自金属材料公司的刘鹏,在与信息科技公司费远鹏争夺“亚季军”的加时赛中,以1球优势夺得单项赛亚军,费云鹏为季军。

1

  此次篮球赛采取男女混合投篮的方式,旨在鼓励员工敢于拼搏,重在参与。比赛过程中,亮点频频,既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中豪杰”,也有奇思妙想创新投篮的“拼命三郎”。这场比赛体现了参赛队员们永不言败的竞争意识和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展现了进取向上的赛场风采,展示了恒邦人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员工们的团队荣誉感。赛后,队员们手捧奖杯证书及奖品,满载而归。

初审:郝艳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