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同心,文明同行!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在烟台同步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13 21:3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3日讯(记者 邬勇 摄影 郎晓萌 孙宗顺 种垚)9月13日上午,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烟台同步启动网络文明周系列活动。当晚,烟台滨海广场的地标建筑同步点亮“网络同心 文明同行”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主题宣传语。

微信图片_20210913201238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0913215748_副本

  “网络空间,天朗气清,众心所向;网络文明,共建共享,你我同行”。今天上午,在烟台分会场,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正能量作品获奖代表、网络媒体代表等线上参加了“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启动仪式,并发起《网络文明倡议》,倡议广大网民“提高网络素养,文明互动、理性表达,争做新时代好网民”。

微信图片_20210913213408_副本

  本届网络文明周旨在进一步倡树网络文明风尚,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网络文明规范,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共建共享天朗气清的网络精神家园,为加快建设更具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凝聚强大正能量!

  网络文明周期间,烟台市将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和实践活动,包括开展网络素养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金融场所“六进”活动,组织网络正能量作品创作征集,开展网络文明专题互动宣传等系列主题活动, 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网络文明氛围,推进网络文明实践,让烟台网络文明之花开得更加绚丽。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