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号,出发!

来源:烟台党建  2021-07-02 17:45:21
A+A- |举报纠错
 

这几天
小萱的朋友圈刷屏了
qq图片20210702174242
点击观看视频

我们的网红公交车“17路”

也穿上了“红色的衣服”

qq图片20210702174259
点击观看视频

“榜样号”公交车领跑烟台海岸

“奶奶,这是钟南山,就是他帮助我们战胜了疫情,他是英雄,我要向他学习,长大了我也要成为他这样的人!”刘女士领着小孙子每天都乘坐17路公交车上学,今天坐的这辆车和平时不太一样,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红色车体很是亮眼,车厢内张贴有雷锋、钟南山、袁隆平、屠呦呦等榜样事迹。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发现榜样”活动,7月1日,烟台市委组织部与烟台公交集团联手打造的“红心向党·榜样力量”——“榜样号”双层巴士,满载乘客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始发,一路沿滨海路驶向火车站,为烟台海岸画出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

车体设计以“喜迎建党百年·传递榜样力量”为主题,以雷锋、钟南山、袁隆平、屠呦呦、黄旭华等榜样人物事迹为内核 ,让市民在乘车过程中了解榜样事迹、感悟榜样力量,把公交车打造成为流动的红色阵地。

700处候车亭“更换新装”

充分利用公交站亭点多、面广的宣传载体优势,在烟台市六区40多条主干道的公交站亭刊载庆祝建党100周年、“红心向党·榜样力量”等公益广告近700幅,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让更多市民知道他们的事迹是非常有意义的,我们应当记住他们,记住他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奔走呼号,纪念他们为了人民的幸福而牺牲小我,他们是我们心中最美的共产党员。”候车市民贾先生说道。

出租电梯齐上阵 榜样光辉耀港城

“为了让节日氛围和榜样事迹走进千家万户,我们联系了新潮、智捷、分众、观唐等市内规模比较大的传媒公司,在全市2000余辆出租车、2.3万余部小区电梯内高频次轮播‘喜迎建党百年·传递榜样力量’公益广告,并将一直持续到年底,预计覆盖人群超200万人,力争让榜样精神传递到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烟台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负责同志介绍道。

一名济南游客告诉小萱:“从火车站出来,烟台的出租车让我眼前一亮,每辆出租车上都有学习榜样的标语,这让我感觉到烟台真是一座有爱、温暖、向上的城市。”

百幅公益广告遍布烟台街头,千辆“榜样号”公交和出租车奔驰在马路上,万部电梯中传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交织成一张写满红色情怀的城市名片,彰显着烟台这座城市和烟台人民满腔爱党爱国的澎湃热情!

长按图片  关注"烟台党建"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