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轮渡集团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7-02 11:20:59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0702092218

  胶东在线7月2日讯(通讯员 王建波 王乙婷 石泽鑫)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渤海轮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全程收看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702092239

  渤海轮渡将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作为一项重要活动,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员工集中收看。公司本部设置三个会场,驻外单位和船舶也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员工集体观看,将此次活动作为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全体职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微信图片_20210702092235

  全体职工认真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全神贯注、边听边记,深受鼓舞和激励。庆祝大会结束后,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新建要求公司各个党支部、每位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精神要义、把握思想内涵。学懂弄通的同时,真正在精神上接受一次深刻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微信图片_20210702092228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感到十分振奋。我为我们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高兴和自豪。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就是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事实雄辩地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今天。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永葆初心使命,继续带领渤海轮渡振兴祖国的客滚运输行业,为建设海洋强国努力奋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新建激动地说。

微信图片_20210702092224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时代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