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总工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22 21:14:11
A+A- |举报纠错
202106221056492666

  胶东在线6月22日讯(通讯员 姜宁 许丽丽) 6月21日下午,烟台市牟平区总工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一贯表现良好,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了颁发仪式。

  首先,领导班子成员为三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随后,纪念章获得者孙义祥、高述宝、杜克业分享了光荣在党50年的心路历程,在职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最后,牟平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车军光同志上台致辞,他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以“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契机,传承和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执行力,推进工会工作提质增效,用实际行动为牟平“奋力重返烟台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