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青年驿站正式上线运营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21 17:33:1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1日讯(通讯员 李进) 对大部分毕业生而言,住宿费用高、就业困惑多、人生地不熟是到外地求职落脚的三只“拦路虎”。为切实解决青年求职就业难题,真正为青年办实事,烟台市牟平团区委精心打造青年人才驿站线下服务载体,为来牟平就业创业的青年人才提供免费住宿、政策咨询、岗位推介、城市融入等一站式服务,解决其“住宿难、求职难、融入难”等问题。目前首批上线青年驿站2家,预计每年可为百余人次青年提供住宿服务。

  社会化动员,整合资源搭平台。驿站采取共建模式,首批联合尚客优金岭店和烟蓝艺术酒店,统筹酒店优质客房资源,实行入住首日免费、赠送早餐、续住优惠等政策,充分缓解了来牟求职就业青年人才的住宿之急。

  青春化布置,设计巧妙添活力。为确保青年驿站运营安全,提供安心的入住体验,团区委制定了青年驿站管理制度、青年驿站入住公约,明确了入住条件和入住流程。精心设计驿站logo、形象墙、文化角、交流吧等内容的驿站文化体系,打造独具特色的青年人才服务“第一站”。

  线上化办理,高效快捷显贴心。凡是符合条件的青年人才,均可通过“青年驿站”微信小程序发起申请、上传材料、办理入住,3个工作日即可获批,真正实现不见面零跑腿线上办理。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