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审批局党支部三步曲让组织活动有滋有味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16 11:02: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6日讯(通讯员 漆新帅) 6月11日下午,烟台市牟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学党史庆百年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学习+文化共享、支部学习+专题党课、支部学习+思想交流,把党史学习教育“讲听读演写赛晒”的要求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落在平常。

  手牵手,生动温情有“品味”。为进一步活跃工作氛围,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牟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特邀请区文化馆轻骑兵小分队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文艺演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此次演出,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继往开来、奋发有为的坚定决心和精神风貌。机关干部通过“舞动”的主题党日,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队伍幸福感和战斗力,并希望借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思想性教育性感染性强的文艺活动,为以后更好的开展支部各项组织生活做出良好示范。

  明规矩,务实担当讲“净界”。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党史学习教育中,局支部以“机关干部大讲堂”为主要载体,深入扎实开展“我来讲党课”的活动。会上,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于丛胜同志以“感党恩践初心担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为主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课上于丛胜局长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要求,围绕政治觉悟、思想本领、发挥作用三个方面,立足政务服务实际为大家剖析阐释,于丛胜局长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窗口干部要坚定信仰、遵规守矩、积极工作,在服务企业发展、服务群众上要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用一流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触灵魂深度参与重“回响”。综合运用主题学、一线看、轮流讲等多种方式,让每位党员都变成主角,更加有效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主人翁的态度深入钻研业务理论,投身为民服务实践。会议通过组织观看《共产党人——开天辟地》纪录片,结合全局专版打造的“辉煌历程”党史宣传文化长廊,在领导班子层面开展“支部建设我带头”主题讨论,在党员个人层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我心中的服务”大讨论,以“思想碰撞”凝聚行动共识,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达到了学习与教育紧密结合、思想升华与作风转变相互促进的效果。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