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烟台市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27 18:09:3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7日讯 (记者 刘丽君 实习记者 王珊) 5月27日上午,第二届烟台市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在烟台广电大剧院举行,市领导吴承丙、曹士阳、刘洪波、隋子林、秦松出席并为先进典型颁奖。本次活动以“闪亮的名字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通过视频展示、互动访谈等形式,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最美退役军人”“十佳兵妈妈”“十佳好军嫂”“最美兵支书”等69名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展示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积极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先进榜样、发扬革命精神,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烟台市“最美退役军人”颁奖 李刚/摄
武术舞蹈《担当》 李刚/摄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