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拒收退役军人 市安置办将采取法律手段进行强制解决

来源:烟台人民广播电台  2002-11-30 07:55:05
A+A- | 纠错

  对拒收退役军人的单位,市安置办将采取法律手段进行强制解决。这是记者昨天从市安置办了解到的。

  据了解,由于种种原因,多年来,总有一些单位拒绝接受退役军人,有的对有偿转移安置政策也置之不理,给退役军人的就业带来很大困难。为了切实解决这一问题,市安置办决定,对今年拒收单位除在新闻媒体曝光外,还将采取法律手段来解决,对那些既不接受安置,又不交纳转移军人安置费的单位,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