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与受表彰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和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代表座谈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31 17:3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31日讯 7月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与我市受表彰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和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代表亲切座谈,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参加,副市长赵峰主持。

  张术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模范单位表示祝贺,向全市退役军人、现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烟台既是兵员大市、驻军大市,也是安置优抚大市。退役军人是城市的宝贵财富,为烟台的改革发展稳定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受表彰个人和单位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要锤炼作风、树好形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要立足本职、争创一流,发扬“螺丝钉”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多作贡献。要当好桥梁纽带,与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一道,宣传有关政策,反映意见建议,密切党委政府与退役军人的沟通联系。

  张术平强调,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是党委、政府的重要政治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加强典型宣传,弘扬先进事迹,讲好榜样故事,形成尊崇退役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要强化服务保障,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解决难题,做好坚强后盾。要形成工作合力,统筹谋划、整合资源,加快构建党委统一领导、政府统筹协调、主管部门牵头、其他职能部门相互配合的工作格局。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