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烟台市各界青年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课成功举办

来源:山东宣传网  2021-05-14 09:30:15
A+A- |举报纠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全市各界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跟党奋斗,4月28日下午,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共青团烟台市委联合主办,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承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烟台市各界青年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课,在烟台大剧院成功举办。有关市领导,部分市直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青年文明号集体、团干部、青少年工作者以及公安、企业、大中专院校等各界青年代表1200余人现场参加团课,累计20万人次通过网络直播在线收看。

  主题团课以百年党史为主线,由“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组成。来自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烟台职业学院、烟台市青少年宫等单位的近200名演员,以朗诵、歌舞、合唱等感染力强、青年喜闻乐见的艺术表现形式,全景式展现党同人民走过的艰辛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情讴歌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充分展示烟台青年紧跟党走、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团员青年讲授了一堂形式新颖、感人至深的“情景式、沉浸式、互动式”团课,引导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勇担使命、建功立业。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