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13 12:27:15
A+A- |举报纠错
tim截图20210513122241

  胶东在线5月13日讯(通讯员 丛冰)护士节当天下午,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及护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表彰大会上,党委书记宫玉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宫书记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护理团队为医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宫书记希望全体护理人员能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结合“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的护士节主题,立足专科特色,注重护士队伍的培养培训;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护患关系;夯实护理质量,提升护理科学管理水平,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在庄严的护士“重温誓言”宣誓仪式上,100余名护士代表面对南丁格尔的画像,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握拳宣誓,重温誓词,表达了当代精神科护理人“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恪守天职、忠诚履责”的决心和勇气,展现了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欢快的乐曲声中,党委书记宫玉典、院长辛奎波等院领导为第二届“健康教育”微课大赛的获奖科室进行了颁奖。部分优秀微课作品也在会议上进行了展播。

tim图片20210513122229

  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先后组织开展了康复期患者与家属的健康讲座、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进校园、“健康教育”微课大赛、领导节日慰问、护士宣誓仪式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精神科护理团队的天使风采。

初审:辛芝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