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 民建烟台市委芝罘基层委携手夕阳红支部举行党史会史学习座谈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11 10:02:45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0511094331

微信图片_20210511094335

微信图片_20210511094432

  胶东在线5月11日讯(记者 贾楚航)肝胆相照谱新篇,凝心聚力显峥嵘。5月10日,举国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在烟台市芝罘区万达金融中心B座党群活动中心召开。

  当日,民建烟台市委芝罘基层委携手民建夕阳红支部的7位会员代表开展党史、会史学习座谈。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烟台市委主委潘士友,民建烟台市委委员、芝罘基层委副主委吴忠强出席。会议由民建烟台芝罘基层委主委李杰主持。

  追寻历史,是为了更好的未来。当天,参加座谈的会员代表中,年纪最大的已经88岁,最小也已经78岁。他们中既有土生土长、支援边疆建设的烟台人,也有响应祖国号召,听从祖国安排,就业定居烟台的外地人。有的生在旧社会,倍尝波折冷暖,有的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虽然年龄略有差异,人生经历各不相同,但是,提起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以及多年前自己加入烟台民建的初心,却是惊人的一致。

  “那时候,支援边疆建设,漫天风沙迎面看不清人。现在好了,新疆是个好地方,我的小儿子留在了新疆,大孙子是一名空军战士,儿孙们都在以不同的方式建设祖国,我也以自己的方式,坚决拥护、支持党的领导……”座谈会上,老会员曹业贤结合自身成长经历,深情回忆了曾经的峥嵘岁月,讲述了烟台民建会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发展史。新老会员们也在重温历史中,缅怀着民建先辈与中国共产党人休戚与共的历程。

  “重温历史,我们倍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倍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正确。”潘士友感慨说,民建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理应在今后和未来继续予以挖掘、创新,不断丰富其内涵。希望大家更加充分发扬民建的多党合作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民建烟台市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

  中国民主建国会简称民建,主要由经济界人士以及有关专家学者组成、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参政党。烟台民建历经65年发展,目前拥有会员727名。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