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璜顶医院专家直播5月11日开讲: 肥胖是一种病,认识减重手术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08 12:07:4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8日讯(记者 栾雪)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呈爆炸式增长。与肥胖伴生的相关健康问题,如糖尿病、心血管问题,骨关节炎,呼吸睡眠暂停等都会导致患者生活质量严重下降,严重的会影响寿命。

  因此,对于严重肥胖以及合并严重代谢疾病的患者而言,减重手术或许是好的选择。

  那么,哪些人适合做减重手术?安全性如何?5月11日,烟台毓璜顶医院胃肠外一科联合胶东在线网站,围绕“认识减重手术”主题开展健康科普直播,为大家科普关于减重手术的那些事。

  主题:减重手术

  时间:5月11日(周二)14:30

  主讲人:烟台毓璜顶医院胃肠外一科副主任,张翼飞

  扫描海报二维码看直播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