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公路中心开启“五一”除患保畅新模式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28 14:23:50
A+A- |举报纠错
调度部署
调度部署
路域保畅
路域保畅

  胶东在线4月28日讯(通讯员 宫雪龙) 临近“五一”小长假,人们出行高峰期即将到来,为全面营造安全、舒适的公路行车环境,充分展树公路系统良好形象,莱阳公路中心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借助当前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契机,持续加大执行力度,创新工作举措,完善工作机制,多措并举、持续发力,全力做好“五一”期间国省干线公路保通保畅工作。

  该中心在持续加强日常巡查管养、巩固前期整治成果的同时,逐步提高整治标准,调动人力机械,集中力量,持续发力,加大对公路两侧、中央隔离带以及边坡边沟的堆积物和白色垃圾清理整治力度,全面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积极开展重点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针对假期人们外出游玩车流密集加上雨水逐渐增多等现实情况,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组织人员对辖区路面、桥梁和事故易发路段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从源头上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对部分磨损严重的标线进行了重新施划,并对人流、车流较大的平交道口以及长下坡路段施划了纵向减速标线,在陡坡、村口等处增设了语音提醒、警示灯等安防设施,全力打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另外,该中心持续加大养护、路政联合巡查力度,对公路沿线非标、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违法行为及时进行清理整治。进一步加强涉路工程审批、监管,及时处置辖区路段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的“五一”出行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